本馆首页     新闻公告     简报  

CALIS青海省文献信息中心与美国SAGE出版集团


来源:青海师范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0 21:44:14 查
看次数:
   2010年8月25日,由美国SAGE出版集团主办、CALIS青海省中心承办的“SAGE与青海地区高校学术研讨会”在青海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SAGE出版集团亚太区期刊总监Rosalia女士、SAGE中国区经理何芳芳女士、青海省各高校图书馆馆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各高校教师代表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会上,Rosalia女士作了关于全球学术发展和研究成果发表的演讲。各参会代表紧紧围绕文献资源的获取及科研成果的发表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会后,Rosalia女士一行还参观了青海师大和青海民大图书馆。
同时,为表达对青海地区图书馆及用户的关心和支持 ,SAGE出版集团决定,青海师大、青海大学、青海民大三所本科院校可以免费试用《SAGE 电子期刊数据库》,并延长至 2010年12月。



                           CALIS青海省文献信息中心
                              2010年8月25日 
 

Copyright 2012 4 青海师范大学图书馆制作